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作者:爱新闻 梁玉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2 11:03:48

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1969年《你好,多利!》中扮演多利·利瓦伊(Dolly Levi)的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摄影师:恩斯特·哈斯

但哈斯也有自己的方式记录电影作品的不自然因素,无论是1965年的《最伟大的故事》(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延伸性的捕捉,还是1969年《你好,多利!》(Hello, Dolly!)中扮演多利·利瓦伊(Dolly Levi)的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放松时的抓拍。

前一张照片特别有趣:这张照片展示了演员被绑在十字架上接受刑罚的场景,周围是梯子,一个摄像机升降器,一块薄棉布和随意穿着的机组人员。

雅各布观察到,在哈斯每一张照片里都有不同寻常之处。比如,《最伟大的故事》的黑白照片是虔诚的,而彩色图像突出了电影的不自然。

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1961年《西部故事》(West Side Story)。摄影师:恩斯特·哈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