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作者:爱新闻 梁玉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2 11:03:48

哈斯的一些彩色照片,特别是1961年《西部故事》(West Side Story)的作品与他的其他作品放在一起也毫不突兀,因为哈斯因其印象派的模糊色彩而著称,雅各布称之为“哈斯效应”。

哈斯于1986年去世。尽管他在世时便已声名显赫,但现今却默默无闻。雅各布希望《恩斯特哈斯:拍摄中》能够让人们想起哈斯的确是一位摄影大师。

“许多照片都很常见,但你却不会把这些照片与哈斯联系起来,”他说。“换句话说,知道哈斯的人实际上并不知道这些作品,因为这些是他被雇佣时所拍摄的照片,而且也没有像这样集中展示过。”

恩斯特·哈斯是奥地利摄影师,于1986年去世。他是马格南图片社的成员。

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在1967年的《西部新天地》(The Way West)中,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饰演参议院威廉·塔德洛克(Sen. Willam J. Tadlock)摄影师:恩斯特·哈斯

恩斯特·哈斯 :星级摄影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