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对“加州梦”的又一次电影攻击

作者:爱新闻 梁舒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5 15:15:48

加州大末日又来了。

似乎水泄不通的高速公路,天价税金和灾难性的干旱还不够,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及旗下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特意选定这令人不安的一刻来揭开《末日崩塌 》(San Andreas)的面纱,让日益脆弱的“加州梦”又遭到了新一轮电影攻击。

《末日崩塌》中的大灾难有多大?

影片中饰演地震专家的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说:“即便这正发生在加州,你也会感觉它发生在东海岸。”在预告片里,我们看到胡佛大坝(Hoover Dam)在前震中就崩塌了。

办公大厦化为齑粉。没错,一场海啸冲毁了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不,预告片里没有爸爸妈妈乐队(The Mamas and the Papas)唱着 《加利福尼亚之梦》(California Dreamin’)——这一回,我们听到的是一曲令人不寒而栗的挽歌,来自罗伯特·科赫(Robot Koch)与德莉娅·德·弗朗斯(Delhia de France),他们可不希望到这里来。

5月29日,《末日崩塌 》在北美上映。这是一部地震冒险动作片,导演布拉德·佩顿(Brad Peyton)最出名的电影是奇幻动作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本片的编剧之一是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他也是美国广播公司《迷失》(Lost)的编剧。主演德威恩·约翰逊 (Dwayne Johnson)饰演一位在洛杉矶消防部门执行任务的直升机救援飞行员。 

《末日崩塌》:对“加州梦”的又一次电影攻击

1974年,莫妮卡·路易斯(Monica Lewis)和查尔顿·赫斯顿(Charlton Heston)主演的电影《大地震》(Earthquake)以洛杉矶为背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