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作者:爱新闻 李瑞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9 14:08:10

11. 暴虐霸王龙(Indominus rex)

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BR>

暴虐霸王龙,《侏罗纪世界》里的大反派,并不是真正的恐龙——而是主题公园遗传学者杂交多种恐龙(包括其他生物)的混合体,当然,也这归功于制片人和霍纳的指导。

“最初的原型是‘镰刀龙’(Therizinosaur),”霍纳说,“因为我们想要一种指掌粗大的恐龙。然后我们又借鉴了各种不同的生物——包括霸王龙和【一些用来杂交暴虐霸王龙的动物基因,为防止剧透省略】,还有食肉牛龙(Carnotaurus)等等。于是就成了片中看到的那个样子。”

在这个动物王国里,暴虐霸王龙有一些小诡计。“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就是伪装,我们借鉴了伪装大师乌贼的特性——这在我看来至关重要。”霍纳说。

镰刀龙生活在大约7000万年前,每个足趾上都有极长的指爪,超过2英尺。

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BR>

《与恐龙同行》(Chased By Dinosaurs)中的镰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