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作者:爱新闻 李瑞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9 14:08:10

1. 迅猛龙(Velociraptor)

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BR>

拜《侏罗纪公园》所赐,迅猛龙或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恐龙种类之一。但唯一的问题在于,影片中的恐龙其实并非迅猛龙。

“迅猛龙实际上是一种体型很小的恐龙。”霍纳解释道。影片中的猛龙“原型其实是恐爪龙(Deinonychus),恐怕没人听说过”。

“最有意思的就是恐爪龙真的喜欢偷背包,我们确实有证据证明这一点。”霍纳说。尽管如此,有些专家还是不能百分百信服。更真实的似乎在于恐爪龙及其亲缘动物都是群居动物,起码某些时候是。

想知道迅猛龙到底是什么样的吗?它们大概有两英尺(约60厘米)高,(跟许多恐龙一样)有羽毛,有点像肉食性火鸡。

恐龙专家友情提示:正确观看《侏罗纪世界》的11条指南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