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30岁了 他一直努力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作者:邓若虚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5-06-24 10:50:04

如果你想听首歌

陈奕迅还唱过一首叫做《马里奥派对》的歌呢,那首歌里唱的是“湖泊里采鲜花,云层中去钻探,来学马里奥度假,蘑菇可当午餐……”其中一些描述基本重现了游戏,最终表达的是想逃避事务繁琐的办公室,在游戏中栖身。不过比这有趣的是能演奏乐器的音乐家们总喜欢在表演的时候临场就来一段超级玛丽那标志性的背景音乐,《超级玛丽》里其实有六首曲子,不过最出名的是《超级马里奥兄弟主题曲》。一些正经的交响乐团也演奏过,比如伦敦爱乐乐团,请欣赏。

如果你想在家里搞点新意

有一个国外的技术宅用乐高积木搭建了一个超级玛丽鱼缸,这里是他搭建的全过程。背景的某些部分是通过打印还原,水缸里的城堡则是乐高玩具。这个过程是可以效仿的,关键的部分在于你能够把超级玛丽背景图的低像素感画得逼真一点。选材料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安全性,毕竟最后要灌上水,把鱼放进去的。

超级玛丽30岁了 他一直努力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