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兰赫勒:恐龙与耶稣和谐共处的地方

作者:爱新闻 罗俊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0:31:57

在加拿大的这座小镇,耶稣与恐龙和谐共处。然而,这份安宁能持续下去吗?

德兰赫勒(Drumheller)显然是恐龙爱好者的圣地。皇家泰瑞尔博物馆(Royal Tyrrell Museum)坐落于小镇高处化石众多的荒原之中,堪称世界上最大的古生物资源珍宝库。这里的馆藏应有尽有,从三具完整的霸王龙骨架,到琥珀中一根纤细的恐龙羽毛。

毫不吃惊,德兰赫勒本身就是一块彻头彻尾的中生代遗迹丰碑。水泥恐龙随处可见,停车场、人行道,甚至前院草坪。几乎每一家商店里都摆着三角龙。

尽管如此,也有些当地人看中德兰赫勒世界恐龙首府的形象,认为这是一个重要商机。齐克·沃尔夫(Zeke Wolf)曾是个油商,但退休生活并没有磨灭他赚钱的兴趣。

德兰赫勒:恐龙与耶稣和谐共处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