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重新演绎世界名画

作者:爱新闻 李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4:14:43

法国一位艺术家用芭比娃娃的形象重新演绎了一批世界经典画作。

凯瑟琳·特里(Catherine Thery)曾是一名美术生,她将芭比娃娃的形象绘入11幅著名壁画中,包括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的《最后的晚餐》(The Last Supper)、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尖叫》(The Scream)和弗里达·卡罗(Frida Kahlo)的《两个弗里达》(The Two Fridas)。

这部壁画集题为《超乎你想象》(Not The Ones You Think),旨在就有关美丽、智慧和女性社会地位的问题引发公众思考——不管是当时还是现在。

芭比娃娃重新演绎世界名画

近日,这些发人深省的画作在巴黎提奥多拉画廊(Teodora)展出。

在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中,耶稣和他的12个门徒被换成了13个裸身的芭比娃娃。

这组芭比娃娃来自不同民族,她们并排坐着,摆在每个人面前的看起来像是一个芝士汉堡和一杯红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