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5:04:42
 
 

《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喜剧电影《从天儿降》,8月4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天外来客”的定档发布会。电影制片人兼演员章子怡携艺术总监陈正道、导演魏楠组成幕后“三巨头”出席,主演陈学冬、姜雯、张艺兴盛装亮相。活动现场,章子怡还与姜雯秒变“孕妈团”,大肚装一亮相现场一片尖叫,陈学冬张艺兴“冬兴cp”为逗宝宝用尽浑身解数,陈学冬变身专业奶爸,手法娴熟,张艺兴一句“小宝,你爱我吗”逗乐全场。

发布会上公布了电影的首支预告片“天外来客”,“儿”的角色随之曝光,章子怡与汪峰相得益彰的配音则成为当天一大惊喜。同时众主创公布了《从天儿降》的正式“预产期”——影片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