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5:04:42
 
 

《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从天儿降》有着“全明星幕后阵容”,章子怡担当制片人并友情出演。人气电影的新锐导演陈正道也首次担当电影艺术总监,忆起片场:“主演都非常可爱,看着监视器想摸摸大家的头,电影《从天儿降》是一部有奇幻色彩的亲子合家欢喜剧。”作为张艺谋御用制作人,有“预告片第一剪”之称的魏楠与魏民兄弟联手,后者则在广告与电影作品领域都颇有斩获。加上当日因筹备新片未能到场的监制郭敬明,均全力为电影保驾护航,更加保证了作品品质。

谈及魏楠的首执导筒,章子怡表示魏楠是电影的“领头羊“,点评魏楠”他对镜头运用、特效等都很熟识,所以他做这件事是对的。“魏楠现场爆料自己八十年代与章子怡就有首次合作,入行20多年,做导演的时机成熟。魏楠也坦言自己“人格分裂”,做制片人需要控制预算,做导演要追求艺术效果,也庆幸有这样的团队一起合作。发布会最后,众主创高举巨型奶瓶道具,以“干奶”的形式公布了“辣妈鲜爸团”的“预产期”:电影《从天儿降》将于2015年12月4日正式上映,邀请大家在暖冬一起“抱我上映 萌萌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