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5:04:42
 
 

《从天儿降》定档1204 上演科幻喜剧暖冬合家欢

新人姜雯张艺兴表演受瞩目 章子怡汪峰同献声预告片

“在浩瀚宇宙里,有漫天漂浮的尘埃和星河光芒”,预告片一开始章子怡的声音就紧紧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而随后“惊现”的一个熟悉的男声配音更让人惊喜连连,章子怡与汪峰声音的首度合体,为“儿”的诞生增加了更多神秘感,谈及配音,魏楠笑言:“子怡是制片人,汪老师是自家人”。当天曝光的电影概念海报也颇具深意:不速之客“儿”以生命的最初形态冲向地球,兼具科幻感与喜剧意味。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新人姜雯与张艺兴的表演受到大家的肯定,导演魏楠回忆拍摄:“姜雯非常聪明,可以马上领悟我的意思。《从天儿降》作为她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非常有潜质。”姜雯也坦言在这部电影中打开了表演的另一扇窗户,对演戏有了全新的体验。而谈及人物关系时,姜雯透露自己要在片中狂追一位鲜爸,“自己和角色都是敢爱敢恨,一条路追到黑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