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析中国树皮创意摄影第一人朱晋先生

作者:从容
2015-08-07 15:10:43

品析中国树皮创意摄影第一人朱晋先生

南通市副市长朱晋

谈到朱晋先生,我还是应该从和他的第一次接触谈起。在南通首次结识朱晋先生缘于多年前的一次采访,作为一名掌管一方社会事业发展的地方主要领导、副市长,我这里称呼他没用领导,而是先生,因为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儒睿,不像市长,倒像个教书匠。已迈五旬的他,一身便装,清秀俊朗,文秀儒睿之气宣泄于表,虽从政半生,却透不出半点官气掺杂其中。20平米上下的办公室里,略显陈旧,书橱显然已无法承载其博览群书之志,墙边、橱下,叠书丛丛。但聊谈间,无时不渗透出其自身学识的渊博沉淀。

那一次,我们聊了近一下午,本来约好的主题,也只能成为话题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其儒睿之气到底是怎样炼成的,显然已成为我更为感兴趣的话题。那一次,我了解到,书画、漫画、乃至于摄影都是他的专长。但让我最意外的不是他专攻的书画、漫画所取得的成就,因为这已经是他操练一生的科班技能,而摄影却是源于偶然的一次发现后凭借兴趣半路出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