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徒”离开《每日秀》,观众该何去何从

作者:爱新闻 陈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3:58:41

“囧司徒”离开《每日秀》,观众该何去何从

2007年8月22日,时任民主党总统侯选人的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喜剧中心的《囧司徒每日秀》上与主持人“囧司徒”交谈。

也许,只是也许……

虽然对粉丝来说,很难想象没有“囧司徒”的时间(也很难轻易就接受那太过年轻且风格迥异的接班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但我却认为,“囧司徒”是该功成身退了。

拉开“圆满完成任务”的横幅吧——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世界,观众、选民和消费者都更聪明,更多疑,更能以等量的愤怒及高深的智慧去面对新闻,这其中大部分都要归功于《每日秀》。

看着“囧司徒”长大的这一代人,随着年龄增长人变得更加聪慧,自己也能轻松完成《每日秀》所做的事:任何有空闲时间和搜索引擎意识的人都能完成一个超级剪辑,或是一些同样恰到好处的梗概,既令人印象深刻又富有洞察力。只要在Twitter上只关注几百人,你就永远不会错过时下流行的恶趣味新闻切片,而且还是实时的。《每日秀》的语言词汇风格已经影响了各种场合的写作,不管是出版物、网络还是个人状态更新。只要能被动员起来,不管是为了在警局关押下死得不明不白的妇女,还是津巴布韦死得不明不白的狮子,看看这群人对事件的反应有多快。

送别《每日秀》未免太过多愁善感——就像《绿野仙踪》里的好女巫葛琳达(Glinda)告诉桃乐茜(Dorothy Gale),她脚上的红宝石拖鞋有魔力,能将她一直送到家——但这种感觉本就如此:你一直都有这样的力量,现在你就是你自己的“囧司徒”了。

“囧司徒”离开《每日秀》,观众该何去何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