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独女疑遭谋杀 律师称系其男友所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8-10 08:59:15

惠特尼休斯顿独女疑遭谋杀 律师称系其男友所为

  惠特尼·休斯顿母女生前对唱

已故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独生女儿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两周前去世,去世前半年,她因在家中浴缸溺水而长期处于昏迷状态。她的死因一直盛传是被男友尼克·高登(Nick Gordon)谋杀,而波比的家人也已正式起诉尼克·高登谋杀。

惠特尼休斯顿独女疑遭谋杀 律师称系其男友所为

  波比与男友尼克·高登

波比的资产律师在文件中详细指出,今年1月31日早上6时,即波比发生意外前几小时,之前一晚狂吸毒及饮酒的尼克·高登回家后,开始大骂波比背叛她,还形容她是妓女及八婆。期间尼克·高登给波比喝了一杯被形容为“有毒鸡尾酒”的酒水,导致她不省人事。之后,尼克·高登就拉波比去浴室并将她的头浸在浴缸的冷水里。15分钟后波比被人发现昏迷在浴缸内。而当波比被拉出浴缸时,她的一颗牙已松脱。律师指出,最奇怪的就是警方在浴缸底部发现了一个垃圾铲。

但尼克·律师指一直否认谋杀女友,只表示波比是吸了太多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