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做个27岁的普通青年 不做演员就做大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30 15:02:45

凤小岳:做个27岁的普通青年 不做演员就做大厨

谈爱好:做个27岁的普通青年 不做演员就做大厨

27岁的凤小岳说自己一直在不停学习,也不会设限。从小清新到小时代到九层妖塔这样的题材,凤小岳尝试了不同的题材,他很喜欢科幻片,因为科幻要求震撼的视觉呈现。

目前来看做不同职业的角色他都非常希望尝试,并且希望趁身体还灵活的时候拍一些动作戏。“现在拍的戏的种类越来越多,我们的特效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一个新的开始。”他说,年轻的跃跃欲试和可能性铺就在眼前。

现在这个时代速度变化快,他说自己在找一个应对的方式,和这个快节奏的方式相处。“我很喜欢做菜啊,很喜欢吃。中西餐都会做。”说起做菜的爱好他一脸幸福的得意。

“我就是做一个27岁的年轻人都会做的事。运动啊、看书啊、玩啊。寻找一种和这个数位世界的合适的距离。”他还透露不做演员的话可以开个餐厅,当当潜水教练也不错,因为很喜欢大海,还有音乐。

七月在微博宣布要做爸爸,但对于隐私小岳一带而过。他说每个人到人生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反应和表现,比如如果是五年前拍《鬼吹灯》,呈现的方式会非常不一样。“找出自己的热忱,把热忱转化成工作,再把工作和生活能结合到一起,这是我最想做的事。”他说。

他似乎很爱提及时间,自己的年纪、快速的时代和人生的阶段,但是时间在他的面庞并没有留下痕迹,只是在举手投足间更多了游刃有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