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与桂林女孩的跨国爱情故事

作者:爱新闻 黄心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5 17:02:02

美国男子与桂林女孩的跨国爱情故事

在桂林广西壮族自治区,罗伯特在订婚宴上与珍的家人合影(图片来源:中国日报)

对了,或许你会问有没有语言障碍?怎么会呢,爱情是我们之间的语言。

我们的婚姻生活中甚至都没有过大的摩擦。因为我们都懂得,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对彼此的忠诚。只要我们付出真心,毫不隐瞒,生活就会很快乐。

只要两个人对彼此付出真心,不要欺骗,其他都不是问题。信任是最重要的。如果一对相爱的人能够相互信任,那么其他任何困难都迎刃而解。

我不太喜欢提什么建议,但是我想说:如果你不喜欢约会对象的文化背景,那么你们之间迟早会出问题。想要一个人改变自己的世界观很难。如果你期待一个人为你改变自己,那么你迟早会失望。

美国男子与桂林女孩的跨国爱情故事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罗伯特和珍在优美如画的丽江之滨合影(文章来源: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