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京城的一股暖流 音乐剧《小王子》即将再度开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8 09:39:29

冬日京城的一股暖流 音乐剧《小王子》即将再度开唱

群星璀璨打造全龄观剧新纪元

为此次音乐剧版《小王子》保驾护航的幕后团队也可谓星光熠熠。曾操刀徐克执导的中国第一部CG电影《图兰朵》并担纲《驴得水》、《如果我不是我》等多部话剧的音乐制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樊冲此番担任了本剧的音乐总监,而本剧的形体指导则是在中国国家话剧院联袂英国国家剧院制作的话剧《战马》中担任形体导演的刘晓邑。至于舞台剧新生代双子导演于奥、周铁男,也在之前的演艺经历中佳作频出。这支优秀的团队,也为本剧的品质做出了保障。

另外,本剧首创了全龄观剧的新纪元,以期亲子、情侣、合家欢共通观剧时能够各有所获。自2014年首演以来,好评如潮,不断加演。同时,作为曾经入选中法建交50周年官方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音乐剧《小王子》以2014北京首演高企的票房问鼎道略演艺产业研究中心颁发的该年度“中国小剧场音乐剧五强”殊荣,同获此奖的不乏孟京辉和小柯等戏剧界翘楚的作品。如今,经过近两年的全国巡演后,音乐剧《小王子》将于今年圣诞、跨年档期强势回归,再度登陆北京大隐剧院奇幻开演。不妨带着你的爱人、孩子来到剧场欣赏这部暖心的音乐剧,让小王子使这个寒冬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