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榴莲颁奖出炉 吴亦凡领衔小鲜肉“琅琊榜”当仁不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14 15:30:46

灰色:窘境

2015金榴莲颁奖出炉 吴亦凡领衔小鲜肉“琅琊榜”当仁不让

2015金榴莲颁奖出炉 吴亦凡领衔小鲜肉“琅琊榜”当仁不让

孙楠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突然离场

《我是歌手3》中孙楠的意外退赛让人愕然,也引发了网友对《歌手》背后的各种揣测,孙楠的退赛倒是成就了汪涵的主持生涯,其救场词成为热搜。

在当晚的直播过程中,孙楠突然在第一轮投票结果即将公布前宣布放弃接下来的比赛,称自己满足了,希望把机会留给年轻一辈。 

当时感到最坑的应该是主持人汪涵。现场当孙楠宣布退赛后,汪涵沉默了几秒,问道:我想问下楠哥,刚才您所说的话都是您此刻内心所想所感,都是你自己拿定主意的观点?接下来的两分钟,汪涵即迅速的调整了孙楠退赛给现场带来的冷场凝滞,照顾到观众与节目又暗含机锋,总之是再次的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虽然整个救场不一定真的是教科书般的完美,但是和孙楠离场给人留下的窘境比,这一席话实在是酣畅淋漓。

2015金榴莲颁奖出炉 吴亦凡领衔小鲜肉“琅琊榜”当仁不让

《奔跑吧兄弟》墨尔本录制波澜不断

2015年接近尾声的时候,《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最后一期在墨尔本录制,期间发生了不少波澜,先是曝出郑恺被撕发飙摔衣,还有当地华人上网列举剧组N宗罪:剧组人员被指态度差、公开叫卖内场福利、强制志愿者待在水里、怒斥围观群众等等。

事后郑恺发布微博,贴出一张“Be Nice做一个耐撕的人”图片,并表示“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鹿晗随即也转发他的微博,隔空喊话“我们很耐撕”破除传闻。该事件被怀疑为节目设计和炒作。

有关节目组不当行为的事件不断发酵。11月26日,《跑男》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题为《伐木累,感谢有你》的长微博,感谢澳洲各地组织的支持,感谢当地人的热心相助。其中一段“请大家不要误信谣言,传播网上不实谣言。”疑似对风波做出回应。虽然疑云如乌云密布,但是,炒作无疑是如今一档综艺节目“脱颖而出”最常使用的解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