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来源:北青网
2016-05-24 17:05:24

《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随着六月的逐渐来临,距离新版《狗魅Sylvia》与观众见面的日子也越发临近。这部14年前风靡上海、口碑票房双重丰收的的话剧作品,此次将由上海紫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上海锦辉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演出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麦演出旗下戏剧子品牌“麦戏聚”联合主办,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修缮一新的美琪大戏院进行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近日,在排练厅中,我们见到了为这部作品紧锣密鼓地排练着的诸位主创,也揭开了这部全新升级的经典之作的神秘面纱。

金星不惧素颜出镜 用心挑战另类角色

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舞蹈家,近年来金星因在担任评委、主持脱口秀时的犀利言辞而广为大众所知,而其中流露出的真性情、爱憎分明,以及丰富的阅历与见识,也让她收获了大批的粉丝。这次在排练场上,我们领略到了这位“毒舌女王”在荧屏背后的别样魅力:褪去旗袍的她穿着简单舒适的排练服,将长发挽在脑后,干净,利落。在排练中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回归到一个演员的起点,背词儿、走台、体悟角色……在阳光明媚的排练厅中尽情展现肢体的艺术。对两性心理的了解以及舞蹈功底的身后,让她驾驭此次所饰演的母狗Sylvia轻车熟路,也难怪有人会这么评论金星版的狗魅——“竟能把妩媚自尊柔情演得那样传神天然。”

在排练间隙,金星还与我们分享了一段往事:在14年前《狗魅Sylvia》初排时,选择她来饰演Sylvia的决定曾遭到了一部分人的反对。然而胡雪桦导演力排众议,表示这个角色因为是演狗,肢体展现上一定要一个有很好的舞蹈功底的演员。正是这样的坚持造就了后来《狗魅Sylvia》的成功,也使我们在14年后的今天,对金星的别样诠释充满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