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来源:北青网
2016-05-24 17:05:24

《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关栋天三度牵手金星 沈南奉献舞台首秀

除了金星之外,在排练场上我们还见到了另一位大咖——在剧中饰演Sylvia男主人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话剧演员、被誉为中国京剧界的“帕瓦罗蒂”的关栋天。继《尴尬》、《暧昧》后,他将第三次于话剧舞台上与金星联袂出演。事实上,在前两部作品收获了很好的反响后,二人便一直期待着能够再度进行合作。《狗魅Sylvia》给了他们三度合作的机会,而之前二人所积累的默契与经验,在《狗魅Sylvia》中也得到了集中展现。

此外,《狗魅Sylvia》还将成为著名主持人沈南的话剧舞台首秀。经常观看《金星秀》的朋友想必一定对这位机智幽默的现场主持印象深刻,而此次他将出演的,是略带油滑的心理医生一角。目前,剧组对于沈南的戏份实施了严格保密,这一段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看来只有等到现场演出时才会揭晓。

托尼奖编剧笔下的百老汇经典喜剧 解读两性与中年危机

《狗魅Sylvia》是美国著名剧作家埃.拉.格尼最得意的作品之一。这位曾获得过托尼奖以及两次普利策戏剧奖的编剧,敏锐地察觉到了人与狗之间的微妙关系,并将其写进了《狗魅Sylvia》之中。剧中看似荒诞的来自狗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实际上折射的是对于两性关系以及中年危机发人深省的探讨。这,也正是这部百老汇经典喜剧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于此次的《狗魅Sylvia》,导演胡雪桦表示这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复排,而是全新升级的2.0版本。在排练场上我们也发现,这次的故事被搬到了上海发生,此外许多奇怪的翻译腔在这一版本中变为了更接地气的台词展现,其中还包含着对于很多社会热点的引用与讨论。相信即使你观看过14年前的版本,此次走入剧场,依然会获得不一样的理解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