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来源:北青网
2016-05-24 17:05:24

《狗魅Sylvia》开演在即 金星携主创紧张排练忙

麦戏聚再度联手锦辉 让源自生活的戏剧走入生活

秉持着“让源自生活的戏剧走入生活”的麦戏聚是大麦集团的戏剧品牌,从成立以来把很多不同形式的戏剧带到了许多城市的舞台,让更多观众接触并爱上多样的戏剧文化。此次与金星以及各个合作方一起合作全新《狗魅sylvia》2.0的演出,正是看重了金星在个人风格以及表演魅力上受到的各个年龄阶层的喜爱,而麦戏聚也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让中国的观众更接地气的感受百老汇的魅力。

据悉,话剧《狗魅Sylvia》2.0版本,6月上旬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之后6月17日至19日将转战北京,随后在全国多地进行20余场的巡演。随着国际上“戏剧直播录像”形式的流行,投资方还表示话剧《狗魅Sylvia》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拍摄成戏剧电影在剧院播放,届时观众可以在全国各地的剧院通过大银幕看到这部由金星主演的话剧《狗魅Sylvi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