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2016-06-13 16:45:59
 
 

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浙江卫视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12日21点档足球巅峰之战下半场精彩播出——超级球星卡卡和欧文,与贾乃亮、Ella(陈嘉桦)领衔,孙楠、田亮、林更新、曹格、黄健翔、叶祖新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进行激烈对抗,本期节目展示出“世界第一运动”的独特魅力,令人热血沸腾。

  一位是永远的“上帝之子”,一位是不老的“追风少年”,两位顶级巨星在节目中展现了绝佳球技,40米超长距离精准远射入小球门,花式颠球颠起蹴鞠、柚子乃至桂圆,甚至挑战前所未见的15米高度颠球。比赛中欧文更在“金球制”阶段超远距离劲射上演绝杀。对于球迷来说更珍贵的是,两位球星展现出亲和、可爱、调皮的真实性格,引来众多球迷意外、狂赞和热议。

  《来吧冠军》两期足球对抗,引发大众“足球与青春”的情怀,也吸引到更多观众关注和热爱足球。比赛紧张悬疑、环节设置又充满奇趣,专业与娱乐的结合度愈发完美。本期节目中明星都是粉丝,用努力向偶像致敬,孙楠田亮叶祖新拼抢凶猛也是真拼了,贾乃亮和Ella用生命把守球门,林更新和曹格精钻腿功,黄健翔获欧文卡卡亲自指导成为黄励志……各种笑梗和热血场面被网友热搜热议。网友强推这档良心节目:“一档好节目,亮点笑点都有,比赛也很燃。全程流畅看着很过瘾。以前看着欧文和卡卡踢球,这节目看到了他们私下中的另一面,觉得自己的青春圆满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