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2016-06-13 16:45:59
 
 

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中国综艺首秀展现人格魅力

  欧文卡卡引发足球青春回忆

  欧文和卡卡首度做队友,两大巨星掀起巅峰之战。这也是他们首度出现在中国的体育综艺节目中,自然受到万众瞩目。他们展示了作为顶尖球员的绝佳球技,精准远射,高空颠球,小小的桂圆也如足球般轻松颠起。不管是在充满“鬼畜感”的热身赛中,还是足球正赛,两位球员都默契配合,拼抢、防守、进攻,直至最后“金球制”时欧文远距远离将球劲射至MINI球门,让球迷见识到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盛宴,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这场足球对抗真实地感受到了足球之所以被那么多人痴迷疯狂的独特魔力。

  而在比赛之外,两位球星也流露出了生活中可爱调皮亲和的真性情。卡卡卖萌撩妹技能满满,跟着明星队员比划各种中国功夫动作,防守Ella点球、自己进球后都大跳扭臀舞,赤裸裸地“叫嚣”。看起来认真脸的欧文其实也超搞笑,守门时化身“俏丽欧文”大摆Pose。被明星队员拼抢中撞了一下,马上“痛苦”倒地,众人都大惊失色,他却在地上慢动作连滚了好几圈,调皮神演技逗翻众人。欧文和卡卡在《来吧冠军》中展示出的另一面,更增添了球星的人格魅力。贾乃亮透露,“你们想不到他们私下里那么帅、绅士和可爱,你们知道了以后会更爱他。”

  网友也热议两位球星,“爱了欧文这么多年,从来不了解他还有这一面,猝不及防地出现在面前了。”“这两个人是多少人的足球初恋啊,就是我们的青春啊。”“看不出来他们如此调皮,中国的综艺首秀啊,看得我心花怒放,我要平复一下我的少女心了!”“太可爱太值得敬佩了,卡卡呆萌顽皮,欧文一如既往宽容绅士脸,帅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