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2016-06-13 16:45:59
 
 

卡卡欧文综艺首秀展人格魅力《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世界冠军享受比赛称赞节目有趣

  《来吧冠军》传递快乐运动理念

  《来吧冠军》每期邀请体育界巅峰人物,展示能力绝技,明星队通过各种奇葩道具和规则与之达成对抗。每期激烈又充满趣味,足球项目欧文卡卡重磅加盟,更是满溢激情和热血,引发全民的“足球与青春”情怀。ELLA表示这个过程永生难忘:“为什么足球可以是世界第一运动,确实有它独特的魅力所在。”节目每一期都展示出当项体育项目的魅力,同时也传递出体育精神和快乐正能量,卡卡表示:“每一场我参与的比赛,我都想赢。这次的比赛很有趣,我们都很享受比赛。”

  下期《来吧冠军》以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国球——乒乓球项目对抗作为收官之战。世界冠军刘国梁、王涛将接受谢娜、王祖蓝加盟的明星队挑战。精彩爆笑收官,锁定6月19日,浙江卫视《来吧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