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作者:爱新闻 吴海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6:10:03

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库玛(Kumar)正好站在球场上,每个人都停下来注视着他。”格里玛(Garima)说道。“你就是《保龄球离奇绑架案》(the Big Lebowski)的勒布斯基,”她戏谑地对库玛说道,双眼闪闪发亮。

他们在弗洛(Floh)举办的保龄球之夜上认识。弗洛是印度网络交友门户网站,为拒绝包办婚姻的单身人士组织活动。格里玛对库玛印象深刻,第二天便给他发短信,约他出去喝杯果汁。

他们很合得来,那周又见了几次面。格里玛决定介绍库玛给母亲认识,并告诉她库玛信仰另一个宗教。库玛是印度教(Hindu)教徒,而格里玛是耆那教徒。

格里玛后来看望父母的时候,她的新恋情迅速成为家里的热门话题。“我爸爸气疯了!”她说。

格里玛父亲还请格里玛舅舅“人肉搜索”,找出一切关于库玛的信息。

“他说:‘你一点都不明白,库玛是非素食主义者,他喝酒。你不能和他一起过日子的。'”

素食主义是耆那教信仰系统的重要部分,而且格里玛家族滴酒不沾。格里玛家里从来没有人和耆那教之外的宗教信徒结婚。

班加罗尔北部千里外的德里则上演着另一段现代爱情故事。30岁的尼丁(Nitin)和父母住在公寓的一楼,街道上充斥着孩子玩耍的嬉笑声、狗的吠叫声 。尼丁在脸书上无聊打发时间,无意看到一则宣传“近乎疯狂”(TrulyMadly)的广告,这是印度国产最受欢迎的约会应用。

“我父母都已经在帮我相亲了,所以我就在想,‘要不试一试?'”他说道。

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在德里,29岁的施卢蒂(Shruti)看到了同一则广告。她也担心父母安排相亲,也打算作主自己的婚姻。

“大概是一个半星期后,我开始和尼丁聊天。”施卢蒂说。“我们在应用上交换了一些信息,也决定出来见面。第一次见面后,我很清楚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也决定主动一点,把关系确定下来。”

尼丁、施卢蒂两人闪电恋爱了。俩家人立刻见了面,欣喜地发现他们信奉相同的宗教、来自同一个种姓。

不过施卢蒂和尼丁向父母撒谎了,隐瞒了他们认识的方式。

“如果你使用约会软件交友,父母会觉得你找到的这个伴侣并不好。”施卢蒂说。“他们会觉得在网上找对象的人都没有真的想好好谈恋爱,有的人和一个人聊完天后,就又和别人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