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作者:爱新闻 吴海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6:10:03

尼丁认为这种看法源于“代沟”。

尼丁和施卢蒂订婚了,在婚礼的几个月前,双方父母才发现他们俩是在约会软件上认识的。既然生米已煮成熟饭,他们只好选择同意。

然而对于格里玛来说,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一方面她深爱着库玛,另一方面父亲仍在生气。他们俩意识到,需要通过订婚来证明他们俩是认真的,宗教信仰的不同根本不是问题。但现在只是开始。他们想要一场得到父母认可的婚姻 。

“我必须得冒险一次,看看先能说服谁,借助他的力量再说服其他人。”

接下来一年里,两人使尽各种法子劝服家人。格里玛的父亲是最难说服的一个,但最后他还是勉强答应。他们最终举行婚礼了,在婚礼前一天,库玛第一次拜访岳父。

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慌慌张张走进房间,发现房间里有四位长辈。我根本就不知道谁是谁啊。”他说道。库玛从没看过格里玛父亲的照片。

“当时我真觉得有点尴尬。”

瓦萨和拉胡这对在火车上相识的情侣和父母的谈判则更加困难。他们不敢告诉家里人交往对象来自其它种姓,而是直接私奔至千里开外的德里。

他们决定结婚。“婚礼十分简单,”瓦萨说。婚礼上只有两位嘉宾,按照印度的标准,这个婚礼的规模算是非常非常小的。

拉胡尔打电话给父母解释他去德里是因为他恋爱了,而且还结婚了。

“他们的反应让我十分难过,”他说道,温柔的嗓音中流露出一丝愤懑。

“我父母说,‘我要杀了你,把你剁成一块块。’”

他们的语气很严肃。和其他种姓结婚而遭受迫害,这些故事在印度并非前所未闻。

尽管日子对拉胡尔和瓦萨来说很艰难,但他们仍为找到真爱而激动不已。他们只想父母与其他家庭一样,接受新的观念,明白爱情对于新一代有主见年轻人的意义。

原文选自:BBC

译者:爱新闻 吴海彬

为什么情侣不敢承认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