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霍比特人故乡的日子

作者:爱新闻 金芊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1 17:22:57

移居霍比特人故乡的日子

在北海岸一带的城市,譬如德文波特市(Devonport),咖啡文化兴盛不衰。

新西兰产的新世界葡萄酒质量好名声佳,而且市郊就建有一些繁茂的葡萄园。怀希基岛离市中心只有35分钟的船程,正是观光葡萄园的好地方,后来还成为了品酒的佳地。

文化思维

在大多数情况下,新西兰人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主张人人平等。他们大多热情友好,平易近人。此外,新西兰的文化中并没有给小费这一说。

移居霍比特人故乡的日子

支持奥克兰蓝队橄榄球队(Auckland Blues rugby team)是融入当地文化的一种方式(图片来源:盖蒂图片)

大多数奥克兰人非常重视体育运动,橄榄球更是全民为之疯狂的一项运动。因此,外来人若想快速打破与当地人之间的隔阂,就需要熟悉一下这项运动了。几维人喜欢和邻居澳大利亚人进行友谊赛,比赛内容从运动到咖啡、早餐不等,可谓五花八门。

“霍比屯就在我们家的南边,只有2个小时的距离”布兰登说。“这又让我惊喜了一回。”

移居霍比特人故乡的日子

本文选自:BBC

译者:金芊芊 编辑:刘秀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