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6:45:35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15点52分。从诺维奇到利物浦莱姆街的乘客可能都没有注意到一个拿着相机在马尼亚站拍照的男子。

马尼亚是英国剑桥郡一个小车站,距彼得伯勒不远。这里只有俩个小小的月台,所以很容易被人遗忘。

拿着相机的这个男人叫大卫·布鲁尔,他来自兰开夏郡的乔利。他在诺维奇拍摄到了15:52,至此,他的拍摄之旅才算是结束了。

他已经拍完了全集。也就是说,他已经拍完英国的每一个火车站。

全英一共有2500多个火车站。从彭赞斯到瑟索,再从阿比伍德到 Ystrad Rhondda,他都去过,并且有照片为证。

有些火车站比较容易找到。以英国钢铁公司雷德卡火车站为例,公司每天有两班车— 一班在在上午,下午,还有一辆返回的车。

大卫决定坐公共汽车到那里,回来的时候坐火车。有个问题就是,这个火车站是钢铁公司的私有土地,它不会对任何非员工人员开放。

“我下了车,朝钢铁厂径直走去,但他们不让我进去。”他说。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我跟守门人员说明我进来的目的,我必须要说服他。”

“后来守门员去了一间办公室,回来时,说可以让我进去了。我拍完照片,等了一个小时,正好坐上傍晚最后一辆火车。”

像雷德卡钢铁公司的火车站一样,在剑桥郡 Shippea Hill的火车站班次服务也很少。为了能够坐火车离开,大卫只能从伊利坐出租车来。

“花了我20英镑(约人民币190元),”他说,几乎让我倒吸一口冷气。“如果不这样的话,就得步行10英里。”

在蒂赛德机场的火车站,每星期有两班火车,并且都在周日。也就是说,大卫只能坐巴士往返。“从火车站步行到达终点,要15分钟,”他说。

因此,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他要这样做呢?

“我父亲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铁路事业,他之前在普雷斯顿火车站工作。”68岁的大卫这样说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