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6:45:35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普雷斯顿火车站,大卫父亲工作的地方

“一年大约三四次,我们都会坐火车去伦敦探望亲戚。可能这开启了我的火车之旅。”

“小时候,我是一个火车迷,但我并不满足于只坐在普雷斯顿的火车站,浅尝辄止。我一定要去最好的火车站。所以我不得不在全国游走搜寻,找到尽可能多的火车”。

成年后,大卫开始销售音乐唱片。1998年,他关闭了公司,像他的父亲一样去铁路上工作。

他申请京火车站的工作被拒了。“他们大概觉得是我太老了吧,”他说。但后来他在利兰站成为了售票员,然后又去了乔利(兰开夏郡)做同样的工作。

2007年,他才退休。那年他60岁,他游历了英国所有的铁路线,还拍摄了很多照片,他还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很艰巨的任务——拍摄完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如果我下定决心要去做一件事,我必须要做到,”他说。

大卫做事总会一丝不苟,他亲笔记下他的冒险,还绘制表格记录下他所去过的地方。例如,他知道,2008年,在44次旅行中,拍摄474个之前还未拍摄的火车站。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这些照片都被打印出来,并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那么,他的妻子雪莉是想的呢?

“我问过她这个问题,”大卫说。“她很高兴我走出了家门,但她对铁路实在不是很感兴趣。”

这次旅行的计划和预算都计划得很棒。作为一名火车站的前职员,大卫可以从北部的火车站得到免费的车票,这样他就可以在七天或14天内无限制旅行,大大降低了成本。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大卫还将铁路与他的其他兴趣爱好结合在一起,比如网球和足球。1965年以来,他一直关注温布尔登网球赛和布莱克浦足球赛。

“虽然比赛场地在换,”他说。 “但是,这样我就能去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