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8 16:45:35

去年,他自己出版了摄影书集,名为《英国使用最少的火车站》。这本书带我们我们领略了蒂赛德机场的火车站、Altnabreac车站,波伊斯的Sugar Loaf 车站。

这些班次较少、使用率较低的车站都是大卫的最爱。

“如果我只能选两个地方的话,我会去威尔士线的中心Dolau,还有纽卡斯尔的北部的Chathill,”他说。“这两个火车站都特别漂亮,并且也都保存完好。”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Dolau是一个无人值班的车站

而且,他最喜欢的铁路线都地处遥远,比如在苏格兰北部西部高地线和洛哈尔什线的凯尔。

大卫在2011年参观了马尼亚,虽然都是新建的火车站,有些线路也是刚开的,但它们却都营业 。“我参观国界铁路的时候,它第二天才开始营业。”他需要去征服新的世界。

于是,他把注意力转向了伦敦地铁。他现在在拍地铁,还有克洛顿轻轨,米德兰的地铁,诺丁汉电车和曼彻斯特的地铁,谢菲尔德的超级电车,泰恩和爱丁堡的电车。

“你可能会说这么做没有任何意义。”大卫说,“但是,这是我的爱好。我喜欢旅游,并且,我喜欢坐火车去旅行。”

“人们可能会说,'哦,你去某某地方?你都干了些什么?”我说 , “好吧,我就是站在车站里拍了些照片。”

“偶尔,如果我还有空余时间,我会在周边村子有趣的地方转一下,但我在那里主要是拍摄车站的,这才是我去那里的主要目的。”

译者:朱琳 编辑:刘秀红

这个男人,他拍完了英国所有的火车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