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则"温情收官 吴奇隆含泪"这是一辈子的缘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0:07:23

丛林家族

丛林家族丛林合影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圆满收官。“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童菲,齐心协力完成了从马达加斯加到瓦努阿图的“疯狂原始人之旅”。四万公里的跨洋探险,10吨拍摄装备,30天风雨跋涉,八位勇士直面荒野。“丛林家族”熬过空腹两日的困境,冲出了千年洞窟漂流险境,携手登上伊苏尔火山见证其壮观喷发,在马坦塔斯丛林载歌载舞。这一路有笑有泪,每个人收获了成长,更收获了友谊。吴奇隆含泪感叹:“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来说,一辈子的缘分!”《我们的法则》在竞争激烈的暑期周六档,以“真实”为节目亮点,以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手法,纪录了“丛林家族”的蜕变之旅,在国产综艺中成功开创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的全新品类。节目百度指数一度高达108.5423万,并多次登上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第一。节目主话题#我们的法则#多次登上微博话题总榜第一,节目收官当晚保持话题总榜前十超6小时,阅读量截至8月28日零点突破52亿,讨论量高达347万。节目开播以来诞生的多个子话题诸如#大自然的洪荒之力#、#重新认识黄子韬#都登上了热门话题榜第一。《我们的法则》开播以来以保持了同时段排名前三的表现圆满收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