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则"温情收官 吴奇隆含泪"这是一辈子的缘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0:07:23

丛林家族蓝洞

丛林家族蓝洞潜水

吴奇隆含泪感叹“这是我们一辈的缘分”

小沈阳、黄子韬真情告白

“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来说,一辈子的缘分!”吴奇隆含泪沉默长达45秒后,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丛林之旅结束之际,节目组在对吴奇隆进行幕后采访时,导演问道:“你有什么话想对“丛林家族”说吗?”前一秒还在滔滔不绝抒发感想的吴奇隆,听到这个问题后突然陷入了语塞,随后眼眶一红,仰首抹去泪花,双手抱头陷入了沉思,几次欲言又止,就这样含泪沉默了45秒。对于吴奇隆来说,那短短的45秒却仿佛是世界上最漫长的时间,与“丛林家族”度过的时光宛若电影画面一般在脑海中回放,744个小时的陪伴,4万公里的同行,同吃同睡,一起哭泣一起欢笑。这样的情谊,让吴奇隆如何用一句话诉说得完。正如他所述:“这样的生活,我从来没有跟其他人经历过。我相信对你们来说也一样,我爱你们。”千言万语,都融在了最后那一声“我爱你们”。

小沈阳、黄子韬这对“哼哈二将”,在节目开播以来上演了不少“欢喜冤家”场景,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两人也转变为温情画风,上演了“相互告白”。黄子韬感慨:“沈阳哥哥真的像兄弟一样,照顾我、和我打闹、陪着我,很值得依靠。而且我真的是特别喜欢他。”当小沈阳被问到关于黄子韬的评价时,小沈阳第一句话就是:“我特别喜欢他,因为他是一个很认真的孩子。”李亚鹏对这趟旅程收获良多:“我真心希望它不仅仅只是一时的感受,(希望)它能够去修正和指导以后我们的生活,我觉得这样才是一次不虚此行的探险。”孙艺洲表示:“一种声音告诉我,终于结束了这么痛苦的旅程;一种声音告诉我说,再见了这么精彩的旅程。看似恶魔,实则天使,回味无穷。”邢傲伟说:“普通人很难得经历这些事情,我们都希望通过《我们的法则》把我们经历的展现给所有人。”熊黛林则对当地儿童印象深刻:“人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他们脸上总是带着笑容。”童菲对这趟旅程感触颇深:“尊重大自然的法则的基础上,好好地生存,好好地努力,然后享受生活。”

在这段充满苦与乐的旅程中,“丛林家族”经历了蟒蛇岛雨夜盖房,熬过了空腹两日的困难,集体出征“部落瘤牛杯”,携手攀登大馨吉,齐心协力完成千年洞窟漂流挑战,在基利基利岛开金枪鱼盛宴。通过吃苦建立的友谊是十分真挚的,即使回到变化多端的大都市也难忘一起吃“丛林大锅饭”的情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从马达加斯加到瓦努阿图,30天风雨跋涉,八位勇士挑战自我,完成了蜕变,收获了一段情谊,这趟旅程完美抵达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