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塔·卡贝鲁特:从流浪儿到艺术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6:08:25

 

丽塔·卡贝鲁特:从流浪儿到艺术家

广岛之恋

尽管卡贝鲁特已经在伦敦、迪拜和首尔举办了个人画展,但在她的祖国西班牙,她还未获得公众认可。2017年即将举办的两场展览,旨在逆转这一形势:一场是在巴塞罗那安东尼奥·维拉卡萨基金会(Antonio Vila Casas foundation)的回顾展;一场是在拉卡鲁尼亚现代艺术博物馆(A Coruna's contemporary art museum)举办的展览。同时,卡贝鲁特的工作室还将在卡鲁尼亚重建。

“当然,我的根在西班牙,我永远都是西班牙人。祖国的人们信赖你、亲吻你,是非常美妙的。”

至于生母,卡贝鲁特说已经原谅她丢弃自己。她记起学生时代,有一次曾去拜访生母,但当时却无法告诉生母自己的感受。

谈到自己的工作,卡贝鲁特再次聊起在巴塞罗那街道上度过的童年。她说:“我还感觉自己在卖星星饰品。人们不仅仅是在买画作、帆布或树脂,艺术的精神正是在于魔力和情感。”

丽塔·卡贝鲁特:从流浪儿到艺术家

译者:李碧霞

编辑:刘秀红

原文选自:BBC

丽塔·卡贝鲁特:从流浪儿到艺术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