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起眼的街边小吃开谈印度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6:16:42

从不起眼的街边小吃开谈印度故事

这些塞满馅料的炸馅角来自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的焦特布尔市

英国人喜欢炸馅角,把现在印度的这一独特创新连同他们的洗发水、平房、阳台和睡衣都引入到了他们的大英帝国。

此外,由于印度侨民在过去几个世纪里遍布全球,他们也帮助传播了炸馅角。

这就是为什么炸馅角开最初是专供古代波斯皇帝食用的美味珍品,现在却被几乎地球上的每一个国家所喜欢。

所以,当你品尝这一美味的小吃时,请记住,无论你的炸馅角是在哪做的,也不管它的馅料是如何体现印度精髓的,炸馅角本身就具备适应性、创造性、宽容性和成分混杂性。

而印度许多其他美味的街边小吃同样有着引人入胜的故事。

作为英国广播公司的南亚通信记者,我有幸在印度各地旅行。在旅程中,我打算通过这里的街头食品,探索这个伟大民族令人难以置信的烹饪历史。

因此,如果有任何特别吸引您的街边小吃,或者你认为会吸引我的,请一定与我联系,告知我它是什么,以及哪里做的最好吃,我会尽我所能,去到那里,品尝它们。

译者:伍晨

编辑:钦君

原文选自:BBC

从不起眼的街边小吃开谈印度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