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纹身史》:老照片揭秘上世纪疯狂纹身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6:05:19

21世纪,纹身已成为一种潮流。少男少女纷纷开始纹身,大街上纹身套袖随处可见……然而,一本有关身体艺术的新书却表明,这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这本名为《百年纹身史》(100 Years of Tattoos)的新收集了数百张老照片,展示了那些从头到脚的疯狂纹身者的故事。

一张20世纪20年代末的照片非常引人注目。照片上,一个女人侧身而卧,一个男人正在她的一条胳膊上涂画,这身复杂的“纹身服”就要完工了。

《百年纹身史》:老照片揭秘上世纪疯狂纹身史

纹身的过程一般会疼得让人面部抽搐,但她却面无表情。她的锁骨上纹着一只蝴蝶,四肢上花状的图形绵延不断,看起来,她已经在纹身室里花了很长时间了。

这位女子很有可能是通过这种回头率极高的身体艺术来赚钱的。

20世纪20年代末,美国马戏团雇佣了三百多个全身纹身的人,每周能赚到200美元(128英镑,约合人民币1242元),这是史无前例的。

《百年纹身史》:老照片揭秘上世纪疯狂纹身史

另一张引人注目的照片上,珍妮特·“鲁斯蒂”·斯丘斯(Janet 'Rusty' Skuse)穿着豹纹内衣凝视着镜头。

这位红发女郎第一次纹身是1961年,在她17岁的时候,后来,她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英国纹身最多的女人。

到1964年,她身上已有62处纹身,也因此迅速成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