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古吉拉特邦超爱冰淇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7:08:52

为什么印度古吉拉特邦超爱冰淇淋?

为什么印度古吉拉特邦超爱冰淇淋?

当地最受欢迎商家制作的家常冰淇淋

在古吉拉特邦的中心城艾哈迈达巴德市,瑞施女士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冷冻点心,包括夹有大块水果的荔枝冰淇淋;将两种甜点合二为一的绝味rajbhog(一种孟加拉甜品)冰淇淋;以及塞满杏仁、开心果和榛子的猎奇干果katri。

牙买加有伏特加味冰淇淋,日本有海鲜味冰淇淋,邦民主要是素食主义者的古吉拉特也不甘示弱——他们在冰淇淋里加入磨碎的奶酪、花生、辣椒和绿茶叶。

热爱创新配方

冰淇淋要么加入豆蔻、辣椒片或者浸染它们的味道;要么放入生姜,混以红辣椒片和香草;要么裹入进口坚果、巧克力。

玫瑰花瓣也被放入冰淇淋中。商家还喜欢用银箔给冰淇淋镶边,其中冰淇淋由barfi改进而成,而barfi则是一种传统牛奶果肉点心,由上等芒果果肉、冰淇淋、浓缩甜牛奶混合制成。

传言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几年前来参访印度时爱上吃Havmor冰淇淋厂的芒果barfi冰淇淋。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吃到巧克力味健康饮品制成的棒棒糖。在这样一个禁酒历史漫长的城邦里,甚至有冰淇淋商家曾尝试售卖威士忌味的冰淇淋。

五花八门的口味有的为人追捧,有的则不受喜爱(威士忌味冰淇淋就是一个典型的失败案例),但商家永不会打消创新配方的念头。

Havmor冰淇淋厂每日产出20万公升、160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该厂主管安克特·乔纳(Ankit Chona)说:“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试验创新。”顾客胃口刁钻,为了满足需求,Havmor不得不每一季度创新三个配方。

为什么印度古吉拉特邦超爱冰淇淋?

艾哈迈达巴德食品集市上的冰淇淋

为什么印度古吉拉特邦超爱冰淇淋?

古吉拉特,糖果与冰淇淋只有一线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