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薪就要这样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6:43:12

萨姆·巴恩斯(Sam Barnes)曾经是一家数字营销机构的顾问。在那里做了两年后,他开始觉得自己付出的劳动没有得到相应的报酬。

26岁的巴恩斯现居住在英国泰恩河畔的纽卡斯尔(Newcastle),他说:“其实之前的工资也很可观,但我还是觉得这与自己应得的报酬有所差距。”

巴恩斯认为他的职业技能、工作经历和当前的生活新阶段需要一份更高的薪水与之相配。但在与老板交涉加薪一事上,他发现老板不愿意就此事让步,所以他决定另谋高就。

他说:“我对加薪这事考虑得越多,我就越发觉得是时候换份工作了。”

今年初,巴恩斯到一家新公司做内部数字营销经理。他说:“我需要一份有提升空间的工作。我很幸运地在一家大公司里找到了这样一份工作,它不仅能给予我所期望的报酬,还为我未来的事业发展指明了道路。”

想加薪就要这样做

了解你的职业类型及职位的市场薪酬水平。(图片来源:思库 Thinkstock)

和世界很多地方一样,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工资水平近几年来持续低迷。英国决议基金会(Resolution Foundation)的数据显示,现在英国每周平均薪资比2009年的最高纪录493英镑(约合649美元)低了29英镑。美国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的数据则显示,美国中等收入家庭连续两年收入下滑,之后三年未见回升。

这也就是说,人们的收入水平在原地踏步。但物价的不断上涨使得上班族面临两个选择:要求加薪,或是跳槽。

全球人力资本管理提供商ADP公司英国分部的人力资源总监安娜贝尔·琼斯(Annabel Jones)认为:“如果你在现在的岗位上不受赏识、拿钱太少或者有其他不如意的地方,也许你就该考虑跳槽了。但如果你的辞职仅仅是因为收入问题,那你很有必要先和你的经理谈谈加薪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