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周末都不能放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1 14:28:25

如果你的“负面效应”比较强,以至于不能轻松度过周末,那么有几个办法可以帮助你改变你的状态。我们的恢复体验跟态度有关,而不仅仅是我们参加的活动,总有办法可以改变你的思考方式。

拉格斯代尔建议员工们学习一下怎样重构你积极的思维——积极地看待工作中的事情,而不是老是抱怨那些糟糕的事情。许多研究表明,采用这种积极的态度六个月后,过度劳累的风险会降低,主动性、创造性以及团结合作能力更加突出。

所以,如果你能成功的改变自己的心态,将周末压力“关押”在你的过去经历中,那么很快你最关注的事情可能就变成了假期要做些什么。只要别忘了周一还要上班就好啦!

为什么周末都不能放松?

可以:

·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周末工作压力。

·留意一下跟同事之间的关系,这可能是你周末压力的一个主要来源。

·考虑一下什么都不做。研究表明,消极活动对你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到周一。

不可以:

·工作的时候英勇无比,然后回家把气撒在爱人身上。

·把所有的压力当消极看待,它也能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熬夜或通宵。

译者:陈晓姝

编辑:钦君

原文选自:BBC

为什么周末都不能放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