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02:24

2016 年,好莱坞刚刚经历了短暂的票房疲软期,但各大电影公司并未停下浪掷豪赌的脚步,生生将2017年打造成了史上最强大片年:继强片如云的2007年之后,好莱坞一线商业片领域的续集(或翻拍)大片再度回归九成比重,平均制作成本超过1.2亿美元的王牌IP电影依旧是影市的香勃勃。翻开明年片单,超过30部好莱坞大片都足以让人热血沸腾,英国电影网站根据观众投票评出十部爆款电影,让我们看下这些非看不可的电影。

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1

、《星球大战8Star Wars: Episode VIII

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

主演: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

类型:动作/冒险/奇幻

上映日期:20171215

2017年是好莱坞殿堂级IP“星球大战”诞生40周年纪念。因此,这部耗资超过2亿美元的《星球大战8》,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球星战迷的心。作为明年好莱坞巨片阵列中的收官之作,此片实景拍摄的效率相当之高,目前已进入到漫长的后期制作中。尽管,如今的星战新系列早已让乔治-卢卡斯爷爷退居三线,但大获成功的《星战7》无疑为该系列打上了一剂强心针。《星球大战8》的故事将承接第七部,前一部横空出世的清新萌妹蕾伊将在天行者卢克的栽培下成为一名真正的绝地武士,而露出黑暗本质的凯洛-伦则将和蕾伊展开终极PK。此片可将全球几代影迷一网打尽的辐射力,足以让它成为年度巨片之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