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02:24

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7

、《新木乃伊》The Mummy

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

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索菲亚-宝特拉Sofia Boutella、安娜贝拉-沃丽丝AnnabelleWallis、杰克-M-约翰森Jake M. Johnson、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

类型:动作/冒险/奇幻

上映日期:201769

除了坑爹的《木乃伊3》,“妈咪”系列的前两部作品几乎是一代影迷心中最完美的冒险动作片标杆。时隔近十年,重组的《新木乃伊》系列又要高调登场了。这一次,影片将故事背景设置在了现代美国,一个名叫泰勒-柯尔特的海军突击队员,在伊拉克执行任务时发现了一个神秘地下碉堡,木乃伊亚述巴尼拔王被他意外释放出来,从此祸害人间。与老版系列电影力捧新人不同,《新木乃伊》手握两大王牌:一是万能的阿汤哥将扮演与木乃伊死磕到底的柯尔特;二是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将出演能制造变身药水的科学家。首次接拍大片的库兹曼则放出豪言,《新木乃伊》不只是要进步一点点,而是要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8

、《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劳米-拉佩斯NoomiRapace、凯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丹尼-麦克布耐德Danny McBride、德米安-比齐尔DemiánBichir

类型:冒险/科幻/惊悚

上映日期:2017519

活到老拍到老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明年将有两部旷世经典回炉:一部是由其出任制片的《银翼杀手2》,另一部则是由其亲自操刀的《异形:契约》——俗称《普罗米修斯2》。在《普罗米修斯》第一部中,科学家在一个遥远的神秘世界惨遭修理,从而揭开了人类生命起源的终极命题,《异形:契约》则延续了这个故事,围绕人类与“造物者”之前的“契约”展开情节,令人不寒而栗的老朋友“异形”又将重现江湖。雷德利声称,相较于深邃晦涩的第一部,这部续集的娱乐性将大大增加,“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依旧是银幕上最耀眼的明星,而瑞典女星劳米-拉佩斯的强势回归,也让人对这部科幻巨片的成色十分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