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5 17:02:24

好莱坞迎史上最强大片年 英网站评出2017十大爆款电影

2

、《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导演: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

主演: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盖尔-加朵Gal Gadot、杰森-莫玛Jason Momoa、塞伦-希德Ciarán Hinds

类型:动作/冒险/奇幻

上映日期:20171117

明年超级英雄依旧扎堆,《金刚狼3》《神奇女侠》《蜘蛛侠》《雷神3》即将排队挑逗观众,可它们加在一起也敌不过这部《正义联盟》:继《复联》《美国队长3》之后,又一部群雄集体摆造型的电影诞生了。虽然我们对爆米花匠人扎克-施奈德并不放心,但作为华纳DC漫画英雄的集大成者,《正义联盟》也确实具备了和漫威“复联”分庭抗礼的底气。《正义联盟》讲述的又是一个除暴安良保卫地球的故事,但它的真正看点在于,你将同时领略神奇女侠的长腿、蝙蝠侠的胸肌、超人的翘臀、海王的卷毛、钢骨的健臂、以及闪电侠的骚气紧身衣。这是DC漫画版图的首次全景展示,更是一次超级英雄健身成果的卖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