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不符合现今规范的恐怖建筑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7:20:06

 

7种不符合现今规范的恐怖建筑现象

3. 骸骨

尽管没有进行过广泛实践,我们也可以确定,现代建筑材料绝对不会使用人的骸骨。然而,历史上的某些建筑却并非如此。捷克人骨教堂(Sedlec Ossuary)内部装饰有四万多具骨骸,包括一盏用一具骨骸制作的吊灯;波兰切尔姆纳头骨教堂(Czermna Skull Chapel)用三千块头骨砌成墙壁。显然,比起木材,使用骨骸不需要任何花销。

7种不符合现今规范的恐怖建筑现象

4. 空中小子

摄影作品《摩天楼顶上的午餐》( Lunch atop a Skyscraper)记录了钢铁工人高空作业的实景,这项工作十分危险,因而他们也被称为“踏着空气行走的人”或是“空中小子”。19世纪90年代,美国钢铁工人的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他们不仅要赤手空拳穿越极其狭窄的的钢梁,并且无论天气状况如何,每天都要工作十小时。现在,随着防护网的安装,以及头盔和安全绳的配备,钢铁工人的工作环境更加安全,但工作高度却与原来保持相同,甚至更高。

7种不符合现今规范的恐怖建筑现象

5. 粪池

在有自来水之前,早期的坑厕外部或底部一般都有一个用于收集粪便的粪池。它们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影响周边居民。对于掏粪工人来说,这项工作不仅肮脏,而且危险,掏粪工人坠入粪池淹死的记录也是屡见不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