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梅时尚效应?论政治人物的时尚影响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9 10:00:59

虽说一直以来时尚和政治总是相伴而行,但在过去几个月中,随着几位女性在政治舞台上大展身手,时尚和政治的关系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密切了。

特蕾莎·梅时尚效应?论政治人物的时尚影响力

特里萨•梅(Theresa May)、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和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的每个时尚选择都会成为头条新闻。但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要说她们其中有人在影响我们的着装风格的话,那会是谁呢?

首先,看起来应该不会是英国首相。原因就是,尽管这位首相已经在大众面前展示了不少衣服——比如那条广受差评的棕色皮裤,但她却丝毫没有激起人们的购买欲。在线零售商利斯特(Lyst)向我们透露了这条标价995英镑的阿曼达•维克利(Amanda Wakeley)皮裤的销售情况——虽然首相穿了阿曼达•维克利的裤子,但只把该品牌的销售利润拉高了一丁点儿,比上个月高4%。

尽管后来梅在其他一些场合上穿戴的单品卖光了,但她的推销能力似乎还是比较弱——尤其是当她和其他政治人物引起的时尚影响相比较的时候。

特蕾莎·梅时尚效应?论政治人物的时尚影响力

拿希拉里•克林顿的标志性套装来说吧,它几乎火遍了全美国,引发了一场如假包换的套装热。各大明星,如Solange Knowles和Lady Gaga都为之狂热,她那身民主党标志性套装在谷歌的全球搜索量达到了两次高峰。一次是在七月份,当时希拉里穿了一身全白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套装参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是在大选当周,搜索量比第一次还要高出700%。利斯特也表示,从一月到七月,客户对套装的搜索量增加了460%,但她们并不要求买和希拉里一模一样的名牌套装,只是想买差不多的款式,看自己预算有多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