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隐形边界 你的样子是爱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6:17:51

摄影师菲利普·艾柏林(Philipp Ebeling)沿着英国首都伦敦的边缘走了155英里,拍下了许许多多照片。这些照片就像是艾柏林写给伦敦的一封情书,扣人心弦。

伦敦的隐形边界 你的样子是爱情

2013年秋日将至,摄影师菲利普·艾柏林穿上徒步鞋,离开伦敦东部的达尔斯顿(Dalston),开启了他的旅程。他的目的地是距市中心12英里(19千米)的一个城郊小镇——罗姆福镇(Romford)。

然后,从罗姆福镇的第一个晚上算起,艾柏林总共花了10天,走了155英里(249千米),将伦敦的边界分毫不差地走了一遍。艾柏林认为,在这个城市里,有些地方几乎已经彻底被人们忘却了。

他说:“这些地方是所谓的‘中间地带’,而这里所经历的变化往往及其巨大。人们初到伦敦,往往会先到这些地方,却鲜有人关注这些地方。”因此,艾柏林想通过徒步拍摄,将这些“中间地带”记录下来,引起人们的关注。

伦敦的隐形边界 你的样子是爱情

39岁的艾柏林自己也是一个外地人。他出生于德国汉诺威市附近的一个小村庄。村庄人口稀少,不到2000人。19岁那年,为了到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以前的伦敦印刷学院)学习摄影,艾柏林搬到了伦敦。

“我记得当时我乘着火车从斯坦福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去市中心,那是我第一次来这个地方。”他说,“我简直不能相信,伦敦怎么这么大。那时,我心中就萌生了一种要去到每一个角落的想法,我想尽我所能去深入了解这些地方。这么多年以来,我骑着自行车在这个城市里不停地来回穿梭,摸索了许多新路线,发现了许多新地方,探索了许多街区,也迷过路。我想在这个过程中感受每一个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