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十三问

作者:Eleanor Stanford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16:38:23

 

3.我们与前任的经历对我们会有所帮助还是产生阻碍?

婚前十三问

弗吉尼亚大学全美婚姻项目(the National Marriage Project)的负责人布拉德福德·威尔科克斯(Bradford Wilcox)指出,他旗下团队支持的研究结果表明,之前有过更多认真恋情的人更可能有离婚或低质量婚姻的风险。(这或许是因为有过多次认真分手经历的人更可能将现任与前任进行潜在的不利比较。)

威尔科克斯博士认为,尽早提出这些问题会对恋情有帮助。克莱因博士认为,人们大多对坦白过去犹疑不决,还可能对过去产生嫉妒或苛责的感觉。他说,“想要亲密、有效而充满爱意地进行谈话的唯一方法是,承认并接受对方在此之前有过感情经历。”

4.宗教有多重要?如果要庆祝的话,我们应该如何庆祝宗教节日?如果两人来自不同的宗教背景,应当各自继续自己的信仰吗?

婚前十三问

作为国家关系增进研究所的执行理事,斯库卡博士致力于鼓励恋人开诚布公地讨论这个问题。此外,威尔科克斯博士表示,当混合宗教的家庭有了孩子,夫妻之间尤其容易在宗教传统问题上产生分歧。如果一对夫妇决定要孩子,他们必须讨论应如何进行对孩子的宗教教育。他说,最好提前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