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十三问

作者:Eleanor Stanford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16:38:23

 

7.你能接受我不带着你自己去做一些事吗?

婚前十三问

塞斯·艾森伯格(Seth Eisenberg)是培训机构“亲密关系技能实际应用”(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Intimate Relationship Skills, Pairs)的总裁,他说,进入婚姻之后,在与配偶建立家庭的同时,很多人希望在生活的某些领域保留自主权。这意味着他们可能不愿意分享爱好、分享朋友,如果没有提前讨论过,这很可能会带来矛盾或排斥感。

克莱因博士说,恋人们可能还对“隐私”的含义有着不同的理解,这也应该讨论。威尔科克斯博士建议问一问各自的伴侣,他/她什么时候最需要独处。

8.我们喜欢对方的父母吗?

婚前十三问

斯库卡博士说,只要你和你的伴侣站在同一战线,与姻亲的不良关系就是可控的。但如果对方不愿意与他/她的伴侣讨论这些事宜,可以预见,长期的健康关系很难保持。

同时,皮尔森博士认为,研究你父母的优缺点可以对了解你自己的未来感情的亲疏模式有所启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