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十三问

作者:Eleanor Stanford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3 16:38:23

 

11.你知道我说“我爱你”的所有方式吗?

婚前十三问

加里·查普曼(Gary Chapmans)于1992年出版的书籍《五种爱的语言》( The 5 Love Languages)介绍了五种表达爱、从而巩固婚姻的方式。

查普曼给他即将结婚的顾客列出了这五种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辞、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为对方服务及身体接触。她让他们标出自己的首要和次要的爱语,同时也标出对方的,然后对此展开讨论。艾森伯格表示,一对恋人应该弄清楚如何用一种专属他们的方式来培养感情。

12.你欣赏我哪里?不能忍受我哪里?你能想象有些挑战会消耗你对对方的爱慕之情吗?如果能想到,你会怎么办?

婚前十三问

纽约道德文化学会(the New York Society for Ethical Culture)的一名负责人安·柯莱伊森(Anne Klaeysen)表示,恋人们很少考虑第二个问题。她说,在理想的状况下,婚姻是一生的承诺。而这绝不仅仅像很多夫妻描述他们的感情那样,是趣味相投而已。婚姻必须比最初的趣味相投更为深入。

13.你觉得十年后我们会怎么样?

婚前十三问

艾森伯格认为,将这个问题的答案铭记于心,能帮助恋人们在处理当下矛盾的同时实现终极感情目标。威尔考克斯表示,这种讨论还可以成为一个契机,你可以借机了解对方是会在感情破裂之时选择离婚,还是执着于一场一辈子的婚姻。

原文选自:《纽约时报》

译者:梁婧茹  编辑:刘秀红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