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17:40

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3月8日“女神节”当天,关注婚姻伦理、探寻女性心理秘境的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首映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制片人陈慧铭、导演夏钢、编剧孟朱、主演余男、王千源诚意亮相,与媒体记者分享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当天,《夜色撩人》的终极预告也在发布会上曝光,弥漫在夫妻间的悬疑神秘氛围愈发浓厚,复杂的人物关系也更加扑朔迷离。夏钢导演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创作《夜色撩人》的历程,并真诚告白:“现在电影市场好了,出品方又这么支持,我又找到了余男、王千源这么优秀的演员,天时地利人和,我回来了!”初次合作的实力派余男和王千源也在发布会上畅谈了拍摄趣事,王千源笑称在拍戏时常被余男的魅力迷倒,紧张到忘词,甚至被导演质疑没背台词,实在有点冤枉。而余男则说王千源在镜头前看起来难以捉摸,下了戏照顾女儿时却很温暖,“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