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17:40

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夜色撩人》犯案悬念加重 余男王千源探究真相产分歧

在影片《夜色撩人》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悬疑、情感、话题这三个影片关键词均有体现:无论是月夜劫案当事人丈夫桥北、妻子芥子(余男饰)、还是被卷入事件的民警谢高(王千源饰),都因各怀心事而令人心生疑窦。在芥子和“蓝颜”谢高之间,仿佛也不止暧昧那么简单,当芥子一再探究真相时,本该相帮的谢高却警告她“这样下去,你一定会后悔的”!预告中妻子、丈夫、警察都有大量的面部表情特写,他们凝重的神情、惊恐而又充满疑惑的眼神等,都让人感觉到影片紧张的氛围。《夜色撩人》改编自知名作家须一瓜的成名作《淡绿色的月亮》,对暴力案件下的人性有着深刻的发掘。犯罪事件中可疑的丈夫,心理受创无法走出阴影的妻子,心怀巨大秘密的警察聚在一起,出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上演了一出堪比“罗生门”的真相揭秘戏,令观众充满期待。一贯走现实主义路线而又大胆的夏钢导演,时隔十余年之后,再次凭《夜色撩人》深入现实剖析人性,有望以作品本身的过硬品质引起观众的思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