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17:40

夏钢回归之作“捆绑戏”大胆依旧 余男王千源台前历劫幕后“暖心”

《夜色撩人》3月10日全面上映,原来这么多人有“夏钢情结”

《夜色撩人》由北京中凯光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星影视交流中心、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10日全国公映。自影片传出上映消息之后,第五代导演之一夏钢的名字时隔十余年后再度成为影坛热词。

在首映发布会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和现场媒体说起往事,谈起了自己的“夏钢情结”:“我记得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我刚入行做电影发行,那段时间拷贝最卖座的就是夏钢老师的作品,当时我带着《与往事干杯》的拷贝到太原,在一家影院的一个小厅,这部电影连续放了两个半月,收获了40万的票房,这在当时是个创纪录的数字,算是个奇迹了。后来全国各地都开始模仿太原这家影院的做法,因为夏钢老师的作品卖座啊!这次久违的夏钢又带来一部直击人心的电影,很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再次获得票房成功” 。在合影环节,道具上缠绕捆绑的红绳让于冬提起了夏钢的导演的另个一标签“大胆”:“在电影里余男有被捆绑的镜头,夏钢导演这场情爱戏拍的还是很大胆的,当年他就是以大胆著称。我记得《智取威虎山》里余男就有被座山雕捆绑起来的戏份,这算是夏钢导演与徐克导演不谋而合吧”。

两位主演余男和王千源也表示,夏钢回归是他们出演这部作品的一个重要因素。余男说:“我对《与往事干杯》里的那个女孩特别着迷,她很唯美,我觉得夏钢导演的审美与众不同。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这回正好有机会合作,所以一定会来。”王千源说自己从学生时代开始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夏钢导演合作,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才实现愿望。“我以前演坏人多一点,这次夏钢导演找我演个警察,非常感谢他的信任”。

集合了台前幕后众多影坛实力派的悬疑情感话题之作《夜色撩人》即将于3月10日全国上映,多年之后再执导筒的夏钢,极具戏剧魅力的余男与看着像坏人其实很暖心的王千源这个新鲜组合将全新亮相大银幕,与观众一起,回到那个有着淡绿色月亮的魅惑之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